末九邪华

推荐一些看过的文,大多数是完结文,基本上都是一些爽文、种田文、轻松向的文,想和大家一起快乐!
小说大概都会是完结的,老福特分区的就随缘吧。可能、或许、大概还会有一些比较古早的。
(〜 ̄▽ ̄)〜
个人看法仅是个人看法,就是文笔不大行,莫怪、莫怪哈哈哈

救命,反派天花板竟是我爹!

救命,反派天花板竟是我爹!

作者.神仙老虎

文案:

我有一个惊才绝艳的卷王爹,他具备了反派大 BOSS 的所有特征:人间绝色,心机深沉,亦正亦邪.......


本文男主视角。

穿进古代农家。

家有三更灯火五更鸡刻苦读书秀才爹,科举没我什么事儿。

  

更有拳打小妾脚踢渣夫的彪悍大姑。虐渣也没我什么事儿。

  

家里唯一缺的也就是钱财。

  

所以,周锦钰以为自己拿的是发家致富种田文剧本。

  

不成想秀才爹一路高升成了天子宠臣。

荣升二代的周锦钰十分没有安感。老爹脚往哪边儿站貌似都是大写的"危"。

弄不好,全家掉脑袋!

  

周锦钰:爹,咱回家种田吧。

周凤青:爹觉得还可以再往上升升。

周锦钰战战兢兢:爹,已经很高了。

周凤青淡定作答:你觉得爹选哪个皇子做皇帝合适。

周锦钰头皮发麻:爹,当摄政王将来没有好下场的。

周凤青轻抚眉尾:托孤重臣怎么样?


阅读指南:

1、前期种田、市井、科举,后期朝堂之上。

2、生活背景参照宋朝和明朝,架空,私设。

3、儿子大概率会被作者开出万人迷团宠属性。

4、有系统,约等于无,无的意思就是基本不会提。

5、不管爹有多好,请参考文案第一句。

6、穿越儿子缺乏穿越人的基本素养,基本躺平不折腾,卷的是美人爹,美人爹!

7、亲情救赎文,再次强调男主视角,喜欢苏女主的宝子可以看作者的女主视角完结文,作者主角控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