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九邪华

推荐一些看过的文,大多数是完结文,基本上都是一些爽文、种田文、轻松向的文,想和大家一起快乐!
小说大概都会是完结的,老福特分区的就随缘吧。可能、或许、大概还会有一些比较古早的。
(〜 ̄▽ ̄)〜
个人看法仅是个人看法,就是文笔不大行,莫怪、莫怪哈哈哈

迦勒底负责人

迦勒底负责人

作者.玻璃纸之夜

状态:完结

文案:

关于迦勒底的那位负责人,受害者有话要说一一

  

圣杯:别过来!!

横滨之书:滚!!

石板:我我我,选我!(兴奋)

书&圣杯:把它踢出群聊谢谢。

  

负责人本人也有话要说:你们可以不是人,但我是真的狗。


排雷提示:

①特别提示:内含微量配角死亡和乌鲁克挚友互殴梗,不喜勿入,为双方着想!!!!

②无脑苏爽文,无2.0部分。有部分1.5部英灵登场,默认满绊。

③上部为《迦勒底旅行社》, cp 人王,表白百米冲刺已结束,目前蜜月中。

  

会写成没看上部也可以无障碍看这本的类型~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