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九邪华

推荐一些看过的文,大多数是完结文,基本上都是一些爽文、种田文、轻松向的文,想和大家一起快乐!
小说大概都会是完结的,老福特分区的就随缘吧。可能、或许、大概还会有一些比较古早的。
(〜 ̄▽ ̄)〜
个人看法仅是个人看法,就是文笔不大行,莫怪、莫怪哈哈哈

[综英美]退休御主姓韦恩

[综英美]退休御主姓韦恩

作者.乱码小猫

状态:完结

文案:

拯救完人理只剩下一年寿命了怎么办?不让我去环游世界就算了,达芬奇你去哪给我找来了个爹?

  

本来打算在土豪爹家里享受退休生活,却发现一家子都是蒙面紧身衣义警?

  

立香:还能怎么办,加班照顾我那不省心的一家子呗。

  

于是蝙蝠一家惊讶地发现,他们眼中的病弱弟弟/儿子,居然是个拳打阿卡姆疯人院脚踢猫头鹰法庭,一口一个超级反派的狠角色。

  

立香:就你混沌恶啊?


很多私设注意尤其是桶,人设大变样,和原著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的私设!

  

大少:新来的弟弟真可爱!

咕哒:乖巧. jpg

  

提米:好像有很多秘密的样子。

咕哒:福尔摩斯 is watching you 。

  

大米:我不会承认你的!我才是父亲唯一的继承人!

咕哒:那你要摸摸斯芬克斯吗?

  

应付了一圈哥哥弟弟之后,累的不行的藤丸被突然闯入的红头罩一把握住了:跟我来,今晚就带你离家出走!

咕哒:嗯......嗯?嗯???

这位兄弟,你是不是有点莫德雷德?


回过神来便宜儿子已经被拐跑的布鲁斯:……


老蝙蝠不同意!!!!


cp 是含私设的桶和咕哒

立意:爱与希望的故事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